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更新部落格~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勒~
这半年里学校的功课都忙不等了..
所以没有时间去更新..

最近,我爱上玩网络游戏...
哈哈。。
那就是MapleStory Eposide 3 game...
超级好玩的..
简直是迷上玩这个maple games 了..
有时一玩就三,四个钟。。
连看戏,或上网玩面子书的时间都没有了..
也不想去玩别的。。
只想把它玩到最高的level lo...
哈哈。。
不过,要玩到很高的level 是没那么容易的。。><


昨天是出成绩的日子..
那时候,真的是好紧张哦~
我睡到九点多,就被我朋友的信息叫醒了~
她通知我可以上网查成绩了。。
那时我蒙蒙查查的回她信息~
然后,就倒头再继续睡觉~
等睡饱我才起来查。。
O(∩_∩)O哈哈~

到我上网去查的时候,poli 的 website 就不能进了~
><
我班的朋友问我查到了没有。。
我说我刚睡醒,刚刚才去查。
她说现在不用进去查了,website jam 掉了。。

过后,我等到中午十二点多试进website 查..
可是,还是进不了去查。。。
一直出 The pages not found...
我问很多朋友,他们都说也是不能查。。
我只好放弃查成绩了...

到了半夜凌晨一点多,我再去查我的成绩。。
可是,还是进不了~
haiz.......
为什么学校的website 那么老爷的。。
没办法。。
这里是马来西亚。。
这是事实,改不了的...
Malaysia line noob!!!!


这个 sem 查成绩就破纪录了~
到晚上,都还不能进去查..
买 airasia 的proomotion tickets 一下子都抢到了~
查成绩而已,就那么难进哦? haiz..
算了~
我还是叫我妈妈在今天早上帮我查了..


我的成绩今天早上终于能查了....^^
可是不是拿到我想要分数。。T.T
有点退步了。。
算了。。我已经尽力了...
只要过关就好了...
下学期再努力吧~~
加油。。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