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要开学了~

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要开学了~
我还没准备好啊~
我还在享受中咯。。
O(∩_∩)O哈哈哈~

刚放假的时候,
很想快点开学哦~
可是,
现在呢?
我不想开学了。。

因为开学后,
要去宿舍住了。。
交通不方便嘛~><

不过,这次的放假还蛮爽滴。。XD
放假两个月~
啊O(∩_∩)O哈哈~
可以说完全在追戏看。。XP

港剧看腻了~

因为演技手法全部一样的~
就追看偶像剧,
才看一部戏而已,
就不看了。。
改追韩剧看。。

韩剧很好看~XD
演技不一样,
有创意~
明星又帅又漂亮~ =)
韩剧里的歌又好听~

目前,我正在追看“城市猎人”,
才看到十二集,
还没出完哦~ =(
要等下星期 upload...
过后,我现在看 “49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