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owh yeah!!

owh yeah!!.....owh yeah....
终于放假了..
可以抛开书本,功课....
忘去烦恼,压力等等.....


好吧...
现在该从何说起呢?
就从新年后说起吧......
今年的新年的假期只有两天而已...
简直是对我们华人不公平咯....
老师跟我们说要放假可以~
我们自己申请on leave 写信,然后等批准就可以了..
不过。。
还有不过的哦..
那就是老师点名的时候,还是一样会放O哦..
等于跟没申请都一样的...
没办法,在政府的大学读书是这样的咯.....><


年初三(星期三)下午我就回去学校上课了...
本来我打算escape 那天的课,迟点才回去上课...
可是偏偏那天有presentation for tamadun islam (马来宗教的历史),
所以只好硬头皮回去上课了..
大家都忙着去朋友,亲戚家拜年... 
而我呢?
在学校开始做功课,和上课了...
那天也是没有心要上课,老师在前面讲要怎样做coding...
我完全听不进脑...
也难怪的...我的心都还在过年嘛~~



然后,我决定星期五escape 一天的课..
我班的stephen 也不例外...
我们一起在星期五那天escape...
我们的PA 都不知道我们俩escape...XP
O(∩_∩)O哈哈~
新年的Mood 继续lo.....XD

年初八(星期一),大家收拾心情去上班,上课等~
我也不例外~哈哈..
那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PA 叫我们去拿RM 200 voucher...
我们每个人一一的去办公室拿,大家排队拿..
大家当拿到voucher 时,合不拢嘴...
超开心的...
我们一直讨论要去哪里用voucher ,买什么等....

我用 RM 200 voucher 分别在两间书店用完...
RM 100 是在the Spring MPH书店用掉。。
也就是在农历十四,
我和我姐一起去the Spring 看戏~
可是那天很倒霉咯...
正当要下车,穿鞋的时候..
鞋带既然断掉了...
我在想惨了....
刚买的新鞋既然那么快就断了...
然后,老爸帮我拔掉鞋带..
我还是继续穿它..
我们想去MBO 买戏票看hywar 的,
可是她们说没有这部戏...
算了,我姐就选另一部戏看~chronicle。。
买好戏票就在the spring 四处逛,
找新鞋买...
我找了很久没有看到满意的鞋子..
就放弃找了...

过后,就进MPH 找需要的书买..
最后,我找到一本关于下学期做final project 的书..
我姐就找到要看的小说,
她提议我们一起公式买那两本小说...
去柜台还钱的时候,
收银员以为我用完RM 200 vocher 买...
我告诉她,我只用RM 100 voucher 买...
其余的,
我用现金买..
那个收银员同意让我这样做..
在MPH 凡消费 RM 100 voucher,
就会送 RM 5 voucher...
然后,那个收银员直接用 RM 5 voucher 扣小说钱..


时间还很早,
chronicle 在两点四十五分才播映..
我们去starbuck 坐坐..
等时间过..

坐到两点半,
我们就去MBO 看戏..
这部chronicle ,我觉得不好看..


因为戏不会清,而且戏院的speaker 不好,
带点喳喳的声音...
前面很啰嗦,
到结尾才一点点紧张....
选错戏看..
看到四点多,
出来我们就去sushi king 打包回家...
外公和外婆在the spring 外面等我们,
接我们回家了..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可忙了..
老师给我们很多功课做..
做完一件,
又给新的功课做..
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早上上课,
下课回去宿舍就赶功课..
只有吃饭的时间,
休息,边看戏,边吃晚饭..
其余的时间都是赶功课和学隔天的quiz..
haiz...
星期三(7/2/2012),
我第一次在学校凌晨三点多才睡觉..
原因是隔天有考quiz,
和老师会在课堂上考我们做ubuntu command,
一个,一个在上去考哦..
不会做的被处罚..
压力还蛮大的咧...

我还剩下RM 100 voucher,
我把它用在popular book shop,Tun Jugah..
我去到那里,
先拿一包包的file,两本笔记本...
笔记本的架子,
看起来很像打过战似的..
东一本,西一本,
剩下没几本了..
然后,我叫我弟去选喜欢的书,
我则去选要看的小说,
我弟拿一本车的杂志,
我拿两本小说..
我用电话计算那些东西,
还剩下RM 23.90.
最后,
我拿一罐朔胶会粘灰尘的东西,
价钱是RM 30.
我再加钱...


其实,
还有很多要写的..
可是我懒惰写了..


O(∩_∩)O哈哈~
就写到这里吧....
完毕..... 



 RM 200 voucher...^^



 这只开心乐龙龙是我姐从 KL 买回来的...
看到它,什么烦恼都没有..
我很喜欢~
O(∩_∩)O哈哈~


左边的Adobe Dreamweaver cs5,
原价是 RM 158.90.
我用 RM 100 Voucher 买,
然后加cash  RM 58.90
右边的两本小说就是我们姐妹俩一起买的...^^




这些是在Popular book shop 买的..
看,RM 100 voucher 在那里就买出很多东西哦..





以上两张是现在放假无所事事,
跟狗狗一起拍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