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 偶滴的生日❤

啦啦啦啦啦。。。
“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 ”
日子过得真快,
向十九岁挥挥手,
迎来二十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的很开心....^^
首先,
要谢谢燕玲陪我一起过生日,
给我难忘的惊喜,
还请我吃KFC。。。
感觉好幸福哦...
O(∩_∩)O哈哈~
还有,clara 和
Chrysanthemum Charles Chin
送我生日礼物...
还有还有DIP4/S2 classmate,
在我生日当天唱生日歌,
好感动,
眼泪差点要留出来了...
和大家的祝福...
Thank you very much...^^

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在学校渡过...
在十九岁的那晚,
我还是一样平常过去燕玲那里,
一起赶啊塞门(assignment).....
然后,
我出去一下。。。
回燕玲的房间时,
发现门被锁上了..
我就想,奇怪刚刚出去的时候,
门明明没有锁呀....
我敲敲门等燕玲开门..
敲了很久门还是没开哦...
我的手试推下门。
哎...门是锁了
怎么能推得了呢??
哈哈??

我进去,
看到桌子上燕玲放着,
她亲手做给我的礼物,
和祝福~~^^
很有创意,
给我一个难忘得惊喜...
她还upload 去FB 那里tag 我,
album 名还写上“ Just For me"嘞...
开心...^^XD

然后,
我们继续赶啊塞门...
突然,
有只青青色的虫飞进房间.
由于她怕虫,
所以我帮忙抓走它。。
这只青青的虫,
这次还蛮难抓的...
因为它不停地在叫,
所以我有点怕到...
呵呵~~
那个燕玲比我更怕,
手里抱着抱枕跑出房门,
跑出去躲了。。
哈哈。。

燕玲,
不要怕...
我帮你抓掉那只青青虫就没事了...
呵呵。。XD


燕玲给我的惊喜,
和生日礼物~~
她用20个love组成大love,
里面包涵了20个祝福语~
哈哈~
谢谢你, 燕玲~~XD


很开心,能收到 Android 的公仔~~
是android 8 GB pendrive....
那里还写着韩字生日祝福....
谢谢Chrysanthemum Charles Chin。。。

这个是 Clara , 送给我的礼物~~
是个会摇的马相架....
里面的照片是刚刚进poli 读书时,
拍的...
那时的我还没学会打扮自己...
样子很好笑吧??
O(∩_∩)O哈哈~
谢谢 clar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