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 有趣的笑话❤



一天,

Google说:我是个超级博士,因为我什么都知道。

Facebook听了,不甘示弱:那我就是个超级笔友咯!因为我谁都认识。

Baidu也说:如果是这样,我就是超级歌手,因为我什么歌都会唱。

Youtube接着说:那样的话,我就是超级戏迷,因为我什么戏都看过。

Internet听了,嚣张地说:再讲啦!如果没有我,你们什么都不是,ok?

Monitor没好气地说:你嚣张什么?!如果不是我把你们播放出来,你们能那样出名吗?

CPU听了,讽刺地说:你们以为自己很厉害呀?!哼!如果没有我,就算有
Monitor,你们就别想被播放出来!哼!

接着说话的,

是Eletricity:你们讲在多也没有用,只要我不把电施舍给你们,你们就是个废物!

突然,

一个人关掉了Electricity,只要没有电流,它们就不能说话。

那个人说:讲啦!为什么不讲了?只要我不开你们,你们就活不了!! 到头来,还是我们人类最厉害,人类万岁!!人类万岁!!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